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二表姐的三乘生活营

在妈妈和大姨苦劝,鼓励下二表姐终于肯去参加三乘生活营。
今晚是二表姐的生活营表演,妈妈带着我去支持。。看表姐表演。

这位就是不要面对镜头的二表姐咯。。。
(她是赌神二号。。。只能拍背影。。哈哈)

 妈妈为了训练我的社交胆量,
让我可以融入团体,就把我放在地上和哥哥们,姐姐们玩。

我左看看。。。

 右看看。。。。

 再看看。。。

 哥哥们也很努力的逗我玩。。。。但!

 但! 但!。。。

我不要!! 我不要!! 妈妈不要丢下我呀!!
妈妈怎么那么坏蛋!!不要抱我!!
呜呜!! 我要妈妈啦!!


妈妈的话:哈哈 小老虎呀,小老虎呀。
妈妈要你学习独立,要时常面对人群,不能总是依赖在妈妈的怀抱呀。



4 comments:

Emily Lim said...

哈哈!我家小岠潙也是会怕人呢!不是每个人都抱得到他的。但是没有办法啦,平常只有我,岠潙及哥哥佶霖在家,比较少接触到别人。:-)"

小姨 said...

小老虎哭 都 这 样 可 爱 。 。 。

虎妈妈 said...

不知怎么了,小老虎是晚上就会比较怕生了。

虎妈妈 said...

小姨:小孩子真的很可爱。我相信你宝宝也会是最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