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时时感恩;事事感恩

忙里偷闲把小老虎丢给了姐姐一个人偷偷跑去喝杯茶。
让自己有时间沉淀一下情绪。想着自己的
过去。。。现在。。未来。。
想着周边发生的事。。
想着老来无依靠的亲戚。。
想着生病的表姐。。。
想着为情伤,为钱烦的朋友。。
想着为生活忙碌奔波的。。。
想着。。 想着。。想着。。
原来我是多么的幸福。。
有爱我的老公。。。
有可爱的儿子。。。
有关爱我的家人。。 。
有舒适的生活。。。

感恩老天爷给我的恩泽。。。
感恩家人为我的付出和给我的照顾还有包容。。。
感恩老公辛苦的工作让我和宝宝有舒适的生活。。。
感恩小老虎健康平安。。。
我真的要惜福。。 要感恩。。。

谨记:
证严法师静思语:时时感恩;事事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