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妈妈回来了

妈妈终于从台湾回来了哟!!
但小老虎没有什么“面目”见妈妈哟。。。因为。。。

我可是满脸的“伤痕” 。。。妈妈一定会心痛的咯!

妈妈。。有一伤是我自己不小心跌倒的啦, 
但有两个是大表姐的疏忽让我跌下车里的。。。呜呜。。好痛哟。。。
(都是妈妈不好。。。没带我一起去旅行)

但现在我没事了啦。。。 放心,放心。
那只是小事啦。。我在大姨姨家住得很开心。
姨姨很细心的照顾我。。我生病时都是她无微不至的在我身边。
晚上不睡觉时也是大姨,大姨丈和阿嬤哄我,倍我。
表姐们也是陪我玩得很开心。
谢谢大姨一家的照顾和关怀。。。。
我很开心。。希望大姨一家也是很开心还会欢迎我再到他们家住。

妈妈的话:
 妈妈看到小老虎满脸的伤痕傻傻的看着妈妈,妈妈好心痛, 担心小老虎跌傻去
(哈哈。。妈妈想太多了啦)。
妈妈也知道大家都很细心的照顾你啦, 意外是大家都不想的啦。
妈妈心里真的很感激大姨一家给你的照顾。很谢谢因为大姨,妈妈才可以和爸爸去旅游(但真的去到很内疚。。把你丢给大姨让大姨辛苦了)。
爸爸妈妈答应你下次一定带着你才会在出门了。
(现在妈妈都不敢带你回家。。爸爸看到一定心痛死。。。你的瘀伤快快好。。那妈妈就可以带你回家了.)

2 comments:

小姨 said...

哎哟!都黑青了叻,一定很痛!妈妈心更痛哦!

虎妈妈 said...

伤在儿身;痛在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