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BABY photo contest 2010

小老虎终于不负众望拿了个可爱宝宝安慰奖还有facebook 人气奖第二名。
 大家都好高兴!
这可是我第一个奖杯哟!!嘻嘻!真为自己感到骄傲。。。
和妈妈的合照,真可惜爸爸没有来,拍不成全家照。
(我领第一个奖杯。。爸爸怎么可以没有来呢?)
妈妈还特地选了玲姨姨送给我的老虎装..可爱吧!

不过我还有阿嫲,姨姨们和表姐,表哥们的支持。
大家都好开心。

摄影叔叔还说:
这么多年来。。。是 你们 。。。。最 大 大 大 大 大 阵容 家庭 来 领奖的。。。break record lia lo haha ... anyway i feel the happiness from all of u...

哈哈。。我们家人都是一体的。。。什么场合都是一起去支持的哟!

我的奖杯和奖品
摄影叔叔很大方,给很丰富的奖品哟!

耶!耶!我的奖杯!!
让我仔细瞧瞧。。。

我的得奖照片

看了再看还是这么可爱。。哈哈
坐在车车上真开心!!
(不过还坐不稳的我。。。最后从车上跌下来。。乐极生悲。。。 呜呜)




妈妈的话:
因为有朋友和家人的支持让小老虎得到了facebook 人气奖第二名,
让小老虎和我们都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谢谢大家。。。。
也谢谢年青人为我们用心准备的神秘礼物。。。
哈哈。。。来年我们在战江湖。。
爸爸也是很开心小老虎得到这奖杯只是爸爸要忙着赚钱不能时常倍在我们身边。

1 comment:

彤妍妈咪 said...

恭喜恭喜!!好好的礼物哦~~小老虎一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