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March 25, 2012

不速之客

23 March 2012

今天家里来了这只不速之客
 刚开心小老虎看了很怕,
一直说ka ka , 怕。
 妈妈慢慢的引导,
可以较近距离接触了。
 我和它玩了一下
(妈妈也不懂它是什么虫)
妈妈就说虫虫要回家了,
我们带它回家吧!
 我把虫虫放在花园,
给它自己回家去。
 不舍得虫虫,
一直在那看它。
 依依不舍和虫虫bye bye !
小老虎@2Y 1M

~~~~~~~~~~~~~~~~~~~~~~~~~~~~~~~~~~~~~~~~~~~


24 March 2012 


今天又有一只甲虫跑来我家。
这次不用妈妈教,
我就快快指着门口说“回家”
妈妈,快带虫虫回家啦。


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螢光綠那隻蟲,我也沒看過呢!很漂亮下!

宅妈 said...

我也没看多那只绿色的虫,哈哈。。。
弟弟每次看到什么虫都想去拍它,超级乱来的 @.@

彤妍妈咪 said...

哇。。。虎妈很勇敢。
哈哈。。。因为是我的话,早就逃走了。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第一只虫颜色好漂亮~

虎妈妈 said...

这虫虫真的很特别。。。 起先我也不敢让孩子靠近,怕会咬人。后来我家婆说是 “金姑” (hokkien) 不会咬人。我才敢给小老虎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