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rch 22, 2012

开始用课本学习


依姐姐做完的课本, 大姑给了小老虎学习。
*(该算是课本吗? 还是练习簿?)
里面依姐姐已经写过和画过了,
但妈妈也没有打算给我拿铅笔所以也没差所以
不用买新的‘
我只需要指出答案就可以了。

书里有很多练习,颜色也很鲜艳
还蛮可以吸引到我的注意力。
所以我正式开始用课本学习了。

找出红色的物品

帮小动物找家

 配对图案

找影子

藏起来的帽子

找不同处
书厚厚的有191页,
从浅到深, 
很多不一样的小游戏。
有空间的,图形的,观察的, 逻辑的。。。。
妈妈已经给我做了31页,
妈妈说一天做几页,
不会的就跳页。。
不急不急妈妈慢慢教, 我慢慢学。

小老虎@2Y 1M



5 comments:

Sinyi said...

may i noe this book u buy at whr??

gracefam said...

这本书我也有买过给小妞写,做了好就才做完。

虎妈妈 said...

sinyi : 书是我大姑给我的,她在书展买的。
这也有卖 http://www.amazon.cn/%E5%A4%A7%E8%84%91%E6%B8%B8%E6%88%8F/dp/B0048OQ5TY/ref=pd_sim_b_cnclic_6 这是2岁的,
我打算买3岁的。

grace:蛮不错的书,对吗?

小鎮姑娘 said...

小老虎好幸福,有媽咪耐心的陪著和指教,學甚麼都得心應手呢!^^

Anonymous said...

真爱旅舍 , 免费大秀聊天室 , 有大秀的聊天室 , 床友app , 同城炮床友 , 同城找床友 , 色聊女的微信号 , 金都情缘聊天室 , 微信色聊群 , 午夜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