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13, 2012

爱吃药的小家伙

小老虎咳嗽了一个多星期了,
还没有好。。。还把病毒传给了妈妈。
但小老虎每天都还是蹦蹦跳跳,所以妈妈也没有特别担心。

小老虎呀!生病最高兴的事应该是每天可以吃药吧!
从小,不管是药粉还是药水都是。。爱!
吃了还要再吃!
现在的药怎么好喝吗?
怎么小孩子都爱呢?

吃药时间到,
很开心的等待中。。。

 yummy , yummy。
(喝奶有怎么乖就好了)

吃了药, 都会很开心的跳起舞来。
(真搞笑)
小老虎@2Y

9 comments:

宅妈 said...

小孩子的药都很甜的。我们家哥哥也很爱吃药。药要放在高一点的地方,以前就试过哥哥自己拿药吃,还好只剩一点点而已。但是弟弟就非常不爱吃药,每次吃药都像打仗一样。真搞不懂,这么甜的药为什么他不爱吃?哈哈~~

cutemum said...

爱喝药真的少了很多烦恼哩!我的一看到药物。。。甜或不甜都哭到可怜半命。。。病可能没那么重。。都因吃药挣扎到病都加重了。。。

jひbi3 豬皮 said...

怪藍kia~~ 我愛~~❤

莹莹 said...

我同也很喜欢吃药,不管西药中药通通照杀……看到我拿着药罐来就静静乖乖坐在那等我喂……

蔚蓝妈妈 said...

我家的看到药, 就挣扎要走人,死命不肯就范。往往要拿糖果,葡萄干哄才肯喝完。你的小老虎真乖!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小老虎要吃药的样子很开心哩,哈哈!

我家的也是惨咯,一看到西药就准备要“走路”了, 但是若吃中药就开心得不得了 =="

小鎮姑娘 said...

對嘍,我也是覺得很奇怪呢!
我家兒子也很喜歡吃西藥。。。

ivythen said...

吃的这样开心。。哈哈!可能甜的关系吧1

JeSsiE Lim said...

小虎长大很多了。。
我家女儿也会乖乖吃药,可能现在的药真的比较好吃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