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有妈妈可以靠, 好幸福!

这个月 是忙碌的月份
新加坡回来后, 老朋友来我家小住几天忙着招待她。
朋友一回, 小老虎病了。
发烧了5 天。。。。。看了5次医生, 一次还是半夜送去了急诊室 。。。。发烧到了39。50 吓死妈妈了。

我生病了!

没有告诉妈妈小老虎发烧因为怕她会担心,
第二天傍晚妈妈从妹妹口中知道了小老虎一直没有退烧, 马上电我。。。 要我带小老虎回来。
一整天已经给小老虎吵到要发疯的我, 接到妈妈的电话真的好感动!
马上就带着小老虎回娘家去。

我还在生病中!



有娘家可以回,有妈妈可以靠真的好幸福!

妈妈为了这宝贝小老虎,可累透!
半夜抱着小老虎和我飞车去医院。。。。
带着他去求神拜佛。。。。
淋着雨在路边帮小老虎拜拜。。。。
为了让他吃药喝奶也伤透了脑筋。。。。
这阿嬷真的好伟大。。。。比我这做妈妈还紧张小老虎。

谢谢你们, 我亲爱的妈妈,姐姐和妹妹。
有你们让我很幸福!(^o^)

我生病好了哟! 让大家担心了!
小老虎@1Y6M


9 comments:

SiaoFang said...

我們永遠是媽媽的寶貝,不管年紀多大,當了幾個孩子的媽。。。

小鎮姑娘 said...

好可憐的小老虎啊
祝願他早日康復喔

我是傻佬 said...

祝小老虎早日康复~XD

小姨 said...

有妈妈真的很好!

虎妈妈 said...

谢谢大家,小老虎已经康复了。 (^○^)
siao fang: 对咯, 自己当了妈妈更能了解妈妈的心情。
小姨: 妈妈真是我们的避风港。

gracefam said...

当妈妈的,孩子病,自己更不能病,加油!以后都要健健康康的哦!

JeSsiE Lim said...

世上只有妈妈好,就是这样来的吧!

彤妍妈咪 said...

好久没来走走了。一看小老虎长大了很多哦~ 

Nat said...

When i sick...or very tired specially during this third pregnancy..i really hope tht there are ut somebody like yr mum give me a hand but tht only a dream for me...my mum n dad still here but i grow up without them ..they just like a stranger for me.sob 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