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ugust 2, 2011

我三个宝贝女儿

缘分让我在读LCCI的时候,
认识了3个可爱的“小朋友”
和他们是整整差了17 18 岁
(可以当他们妈妈了)
但很高兴他们从不嫌弃我老,
总是和我闹成一片。。。
一起废话连篇。。。
一起东聊西扯。。。

喜欢分享他们的爱情世界。。。
喜欢他们拉着我撒娇。。。
喜欢他们亲切地叫我‘云妈 云妈“
喜欢他们受了委屈来找我诉苦。。。
喜欢他们趟在我客厅和我分享他们的生活点滴。。。

和他们一起读书的日子真的无忧无虑
每天充满了笑声!


谢谢你们总带给我欢笑。。
爱你们哟!我三个宝贝女儿!











10 comments:

Yuyu said...

ahahahahaha~~~~~~好好笑噢~那時真的好瘋狂~

小鎮姑娘 said...

有差那麼多歲
完全看不出咧

都好年輕啊^^

虎妈妈 said...

小鎮姑娘 :我看了你的留言好高兴,她们应该会伤心吧?哈哈!我呀生小老虎会。。。整个人, 老了。。。残了。。。 妈妈不好当哟!

jひbi3 豬皮 said...

哇哇~看不出?真的傷心死了我們~

那時真的好好玩哦~我們真的有那麼傻嘛?

我明明走玉女路線的啊~

還有云媽,爲什麽是我被他們2個射搶啊!!!???

Yuyu said...

啊哈哈哈哈~佩的頭像很好笑叻~嘴嘟到很厲害了~
哈哈哈~我是走冷酷路線的~這個不能讓別人看到的~

jひbi3 豬皮 said...

喂,應該是榴槤婷被射的嘛~這個云媽蛤~

敏,嘟嘴神功再現~

虎妈妈 said...

jubin:哈哈! 你的脸太适合被射了! 哈哈

虎妈妈 said...

yuyu: 你已经换形象了啦, 也变成搞笑一族了

jひbi3 豬皮 said...

云媽~太過分了~難道我一臉欠打樣?還有,我叫jubie不叫jubin啦~

虎妈妈 said...

哈哈! 是欠揍的脸。 云妈老了, 老花看不清楚你的名啦, sorry sorr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