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当我们在一起

7 / 30 /2011
今天我俩给可爱的姐姐来拜访。

人比花娇?!
阿哟哟! 怎么硬硬捉着我啦!?
恐怖的姐姐!我会怕啦!
姐姐真搞笑。
不一样的敏姐姐。
猪猪爬树?

到底姐姐在干嘛?怎么一直抱着这根柱?

豪放之女!
和姐姐玩真开心!
哟哟!吃雪糕时间!
也是我表演吸功的时间!
和妈妈比赛!
嘻嘻。。别羡慕我们感情好!
同吃一条面。
回家前,来张正经的合照!
可惜少了妈妈!
小老虎@1 Y 6M

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看了後真的只能說年輕真好呢^^

jひbi3 豬皮 said...

完了完了~我的形象完了~~~~~云媽~~~~我還要嫁人的咩~

虎妈妈 said...

小鎮姑娘: 青春无价!
jubie:哈哈。。。你还有形象的吗?

jひbi3 豬皮 said...

當然有~在陌生人面前~哈哈XD

虎妈妈 said...

③分钟的形象, 算了吧!!哈哈! 爱你的人 就是爱你这份真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