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三姨的疼爱

小老虎有个疼爱孩子的三姨, 他是小老虎“抱抱龙虎榜”排名第二的人物。
(第一当然是阿嬤咯)
她每天来阿嬤家一定会抱我所以我一看到她就很高兴的举起双手等待她的抱抱。
她没抱我,我就会很失望的假假哭泣了。嘻嘻 这一招可是很管用的哟。
每次出门三姨都要代劳没力的妈妈抱我。 。(妈妈真好命)嘻嘻 三姨真是很有力的哟。
三姨也教导妈妈很多如何照顾我的招数。。让什么都不懂的妈妈收益良多。三姨还是购物高手,时常买到价廉物美的宝宝用品,所以三姨也是妈妈的购物情报员
所以
有三姨真好

小小的我妈妈不懂的帮我换衣。。三姨代劳。

 带我出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