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小老虎敬爱的阿嫲

小老虎有一个伟大的阿嫲。。。 虽然阿嫲有点坏脾气。。有点急性子。。。有点唠叨。。
但。。她可是世界上最好的阿嫲。
她为了儿女子孙劳心劳力。。。不求回报。。就是怕我们吃不饱,穿不暖。最大的心愿是子孙们平安。

我和阿嫲有好多的第一次哟
出院第一个抱我的人就是阿嫲。

第一个帮我洗澡


第一次去理发

带我回家拜拜

住院时,每天来探望我.

每次上街妈妈总是很忙的都是阿嫲在照顾我


回阿嫲家妈妈总是往外跑,也是阿嫲陪伴我。

有阿嫲在的场合,阿嫲一定会抱抱我。。。我也好喜欢阿嫲抱抱。;)

带我去踏青。。嬉戏

Sitiawan探望我

妈妈最喜欢阿嫲有在的了。。。
因为阿嫲一定会照顾我,而妈妈就可以乱乱跑。。坏蛋的妈妈总是让阿嫲辛苦。

阿嫲,小老虎爱你。。因为有您小老虎变得更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