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大姨的恩情

大姨就像小老虎的第二个妈妈,每次给我的拥抱是多么的温暖。
 给我的爱就像给自己儿女的爱一样的多。
当我还在医院时她每天跑几趟医院给我送奶,让我每天都可以喝到妈妈的奶。

 在大姨家住的日子, 大姨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每天细心的照顾我,养到我白白胖胖。
还每天会为我高歌呢。
那时的我好幸福哟.


我和大姨还蛮有母子样的哟。。嘻嘻

在我住院的时候也是大姨不眠不休的陪伴我。
对我无私的付出,给我妈妈的爱。

每次出街有大姨的照顾让我好有安全感。

      大姨,您辛苦了。小老虎向您致敬!
谢谢大姨!!


3 comments:

jひbi3 豬皮 said...

嗯嗯!~ 好幸福哦~媽媽的愛也是很多啦~~~

虎妈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虎妈妈 said...

小老虎是幸福宝宝。。因为还有猪皮姐姐和yuyu姐姐sayang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