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配对游戏“找朋友”

妈妈给我带回来了
“找朋友”的游戏,
是要训练我的观察力。
里面有3张大卡片,和27张下卡片。
我需要配对同类的卡片。
例如,
家猫配野猫
黄色香蕉配绿色香蕉
山羊配绵羊
水牛配乳牛
又是小老虎认真学习时间了 


 还在伤脑筋中。。。
 有点闷了。。。。
还没完成。。继续加油中。。。
完成动物篇了。。。
 
植物篇还在继续中。。。
不玩了。。。。
拍几张可爱照先。。。
小老虎@1Y9M 




6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小朋友都很喜歡玩這種遊戲啊^^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请问哪里可以买这“找朋友”呢?

虎妈妈 said...

是在书展买的,可以知道你是哪里人吗?

Anonymous said...

我是马六甲人,我老公是沙劳越古晋人。◕‿◕。

虎妈妈 said...

欢迎你来我的blog。大家可以互相交流!

Anonymous said...

好的,会常来坐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