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小老虎的生日礼物

好快,多一个星期就是小老虎周岁生日了。
阿嫲和姨姨们提前送来了生日礼物。。。
就是这辆可爱的三轮车。。。

我好喜欢哟 ^_^
但就苦了妈妈要在后面推我。。
(嘻嘻。。妈妈是我的人力司机)
它还有小叮当的音乐,我可以一边坐车车一边听音乐。。。


谢谢。。。阿嫲和姨姨们。


5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哇~~ 好好的礼物哦~~ 小老虎看起来很enjoy噢~

bteng said...

那辆脚踏车好可爱哦。。虎妈妈真的很用心。

我预祝小老虎周岁生日快乐,身体安康。

P/S :同时也要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Emily Lim said...

哈哈!好可爱的脚踏车哦!小老虎一定很喜欢。在这里也要祝小老虎生日快乐,满周岁咯!也顺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虎妈妈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也祝大家:事事顺心, 家里的宝宝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虎妈妈 said...

mood:小老虎是很enjoy。。。每天指着这脚车要坐, 但可是苦了他妈妈我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