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妈妈的眼泪

妈妈伤心的留下眼泪,小老虎不懂只会傻傻的看着妈妈用小手摸着妈妈的脸。
虽然小老虎不懂什么是眼泪 什么是伤心但看到妈妈哭,自已也哭了。
妈妈不要伤心。。 你还有融融,融融永远爱着妈妈。


妈妈的话:
                      小老虎的笑容就是妈妈最大的安慰和动力。

4 comments:

jひbi3 豬皮 said...

這個部落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個感覺~好像回到媽媽的懷抱~

虎妈妈 said...

小猪猪,我的文法不好。。。 只好用看图说故事的方式来表达我要记录的点滴, 谢谢你的支持。很高兴能让你有不一樣的感覺。

jひbi3 豬皮 said...

我是第一個follower~ 哈哈~ 也是支持者!...小老虎我可是從沒有他看到他長大の~~哈哈~

虎妈妈 said...

呀呀。。。 因为你们让我生了个开心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