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小老虎出生了

妈妈的话:
小老虎尽然在35个星期就急着来和我们见面了。
挨了一刀。。医生DR Kairul花了4min就把小老虎抱了出来。
看到小老虎小小的。。瘦瘦的。。好担心哟。。
好在我是在columbia生还有儿科医生DR FAbian standy 在一旁。
会永远记得DR Fabian 那把声音。。。让妈妈很安心知道你平安了。



6 comments:

Emily Lim said...

小老虎比我家这只老虎宝宝早差不多两个星期多出生,他出世时也很小,才2.46kg。

虎妈妈 said...

哦。。真巧。。你家的老虎是足月吗?

Emily Lim said...

我家的小老虎足月生的,提早两个星期。

彤妍妈咪 said...

我女儿跟你家的老虎同天生也。。。

虎妈妈 said...

Moon: 哗! 真巧。。。真有缘。。。不知他们长大了会不会相识相知。

虎妈妈 said...

酷苹果: 我家小老虎是早产所以比较弱小。。。小小的身子好难抱。。。